呵护口腔,共“童”成长——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普及口腔健康知识,5月30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赴鸿顺豪园幼儿园开展“呵护口腔,共‘童’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口腔专业教师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和动画,从牙齿的生长特点、功能、龋齿形成的原因等方面向孩子们讲解了爱牙护齿知识,利用牙齿模具现场演示了“巴氏刷牙法”,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正确的刷牙方法和预防口腔疾病的相关知识,并为孩子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对存在口腔问题的孩子进行了记录与反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向幼儿园的小朋友捐赠了学习用品,祝贺孩子们节日快乐。

通过活动,儿童们认识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萌发了呵护口腔健康的意识。下一步,口腔医学院将不断深化儿童关爱服务,打造阳光微笑健康促进行动品牌建设,为共同促进儿童成长注入健康活力。

口腔医学院部分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及2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撰稿:刘赟赟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