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细落实,5月25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带领师生党员赴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红色湖西教育基地的“日军铁蹄踏湖西”“唤起民众千百万”“震惊全党肃托案”“前仆后继筑人山”“生死相依根据地”“初心永恒赶考路”“永远的红色湖西”等7个展厅通过大型雕塑、巨幅油画、内容展板、馆陈文物、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的湖西红色故事,再现了波澜壮阔的湖西革命历史,深刻表现了湖西军民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汇聚起全社会牢记革命历史、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的磅礴正能量。

通过现场教育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精神动力,发扬“忠诚信仰、勇敢担当、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南下精神,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模范党员。

口腔医学院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撰稿:李青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