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精神卫生学院举办“青春逐梦新时代,强国有我谱新篇”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出席活动。

本次微党课大赛,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员积极报名,共提交60余部作品,通过初审,有12组作品顺利进入院赛。比赛中,参赛党员紧扣比赛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当代青年的使命等内容,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谈学习、说体会、话实践,呈现了一堂堂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和富有专业特色的微党课盛宴。

黄广传对党员们的讲授进行了点评,表示微党课是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党课创新形式,希望学生党员坚定乐观向上、初心永恒的理想信念,保持蓬勃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朝气,锤炼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

精神卫生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精神卫生学院     撰稿:强景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